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政治立場,所謂的「中間選民」根本不存在,
除非放棄了選舉權,要不然在選票投入票匭之際,便已下了決定,
差別只在於是不是願意在爛蘋果中選一個稍微看得順眼的罷了。



台灣每年都有選舉,造勢晚會舉辦之盛大,連廟會都不如,
檯面上政黨之間的鬥爭一發不可收拾,私底下彼此稱兄道弟的不在少數,
留下的是兩大陣營死忠支持者彼此的對立與仇視,
儘管當時我也算是個政治狂熱份子,但激情總有退卻的一天,
再多的牛肉與口水比不上每個月五號發薪水。



二零零四年三月二十日迄今,又過了一個寒暑,當選無效之訴五月底即將終審,
扁宋即將二次會,國共已和談,連爺爺回國,連熊貓都要送過來了,
無論如何,都是該放下成見的時候了。



眼光有多遠,格局就有多大,對於不同政治立場的朋友,我完全尊重,
政治是極為私人的事,群聚性的公開談論未免太像集體意淫,
與學歷經歷省籍無關,我討厭的只是為了反對而反對,無知的人們。



身在媒體界,不要求你謹守中立,但希望你不要過於偏頗,知道嗎?白癡的老闆!
那案子之所以他們找立委來遊說,還不都是因為你太懦弱!
明明事情就很容易解決,被你搞成這樣就不要跟我說你多可憐、犧牲多大,
只會講一些三三八八的事,你忘記小熊是立委助理啊?
就算分手了,我和他交情還是像家人一樣,你就給我節制一點!



嗯,不過啊,基於人道立場,熊貓真的要到台灣來嗎?不要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