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亞說,半夜接到我的電話不會有好事,哈哈哈,只能乾笑三聲,她說的真沒錯

 

反正呢,哭著跟她講完事情之後,收到一封簡訊:
『難相處的女人,早點睡啦!哭很醜。by很溫柔的何經理』(溫柔?妳這騙子!)
接著就出現了那篇文章,不過隔天她又說我是隨和的孫小姐,真是難搞。

 

那篇文章就是這篇文章:盔甲背後的真實
說是對號入座,但我不要搬椅子,我很低調的站在旁邊的旁邊就好,ㄌㄩㄝ~

 

喔,還有,何菲亞雖然妳愛我可是我還是要發卡給妳,因為我愛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