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好久不見,最近還好嗎?
你說,有事情不要放在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告訴你。
你說,我應該好好保護自己、照顧自己。
你說,要我別再消失。



你說,我是你第一個告白對象。
你說,知道我後來很快就交了男朋友,很驚訝。
你說,你難過了一陣子,但是沒有說出來,默默地祝我幸福。
你說,記得當時正值期末考,考的科目是離散數學。



你說,你看到前女友接受水果日報的採訪,為她工作順利而感到開心。
你說,你捧了大束鮮花和teddy bear搭車北上,只為了一個微笑。
你說,你曾為她織圍巾。
你說,她恨你。



你說,明天就要開始正式上班。
你說,明年可能要去美國唸書。



你說,你知道我就是愛得深的那種樣子。
你說,『妳真的OK了嗎?以前還不都是這麼說。』



其實,
我沒有忘記那一次終點在台大總圖的散步,
我沒有忘記那一次景美捷運站離情依依的送別,
我沒有忘記每個最難過的時刻,手機裡出現的及時雨。



「謝謝你,一直陪伴著,沒有離開。」在心裡,悄悄地,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