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個晚上吃了第一顆藥,果然睡得很好。
(其實很難表達是哪一個晚上,就是起床之後是禮拜五早上的那個晚上)
擔心睡太死起不來上班會遲到,第一個想到找珀給我morning call,
但他的起床時間晚我半小時,嗯.....second choice?好像沒有....orz



總覺得morning call和晚安電話不能亂打,因為這是兩個很尷尬的時刻,
起床的時候伸懶腰、想睡的時候打呵欠,不小心就會出現奇怪呻吟,
再加上意識不清容易語無倫次和可能會有起床氣之類的爆衝現象,code red!
從大學以來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所以有睡前電話=我在談戀愛或搞曖昧。



昨天跟waterr提到可能會睡不醒的擔憂,沒想到馬上出現志願者,
這個剛從學校搬回高雄、已經賦閒在家的悠閒份子,居然願意這麼早叫我起床?
雖然有上面提到的這些疑慮,不過「怕遲到的念頭」>「語無倫次被聽到」,
用不了一分鐘就考慮完畢,隔日一早,手機果然在約定的時間響起,
waterr怕我沒醒,過了幾分鐘又打一次,真是個貼心的傢伙啊!(拍肩)
活在自以為非黑即白的世界裡,已經有多久沒享受像這般朋友的關心了呢?



我有很多貼心的男性朋友,他們都願意在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
對於這點真的非常非常感動,但我覺得自己可以處理的就不要麻煩別人,
同事說這樣的想法一點都不可愛,他們喜歡公司其他女同事嬌嗲的請求協助,
也許這樣會刺激某種男性賀爾蒙吧,不過我就不是可愛型的,
就是請人幫忙,人家還會覺得我故意裝柔弱想偷懶的那種,算了,我認了。



所以,waterr的morning call,我很感謝;傍晚樹洞先生的關心,也很溫暖;
除了小心界線謹守份際的男性朋友之外,還有一群sweet的手帕交(這個詞滿噁心的)
或許無法時常見面、MSN上面永遠遇不到、沒有email往來、甚至電話講不上幾通,
可是我知道妳在,我知道自己正被關心著,我知道妳正在這裡看著,隨時準備聽著。



這樣就夠了,人是非常容易滿足的動物,而我正是。



**********



其實本來是要寫吃了那顆藥之後,整個禮拜五上午都在昏沈的狀態,
燒光碟燒到打瞌睡,整個人趴在對燒機旁邊(是說今天燒了快50片,還滿多的)
甚至誇張到拉著推車到樓下讓快遞收貨,邊走邊睡結果打腳跌倒....
八點半到家吃了晚飯,還沒洗澡,不知道幾點居然很自動躺上床小憩,
這一憩,醒來的時候,半夜三點,兔籠沒關,西米露很高興的在外面跳來跳去.....
起來洗個澡才打開電腦,即使如此,現在還是非常想睡,
只是覺得「睡醒→洗澡→馬上又睡」這樣的舉動很奇怪,但我還是要滾上床了。



大家晚安,早安。下次的起床時間會是幾點呢?我賭下午三點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