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的禮拜天清晨將近五點鐘,男人打來電話,
說他應酬喝了酒,可是怎麼都喝不醉,而且心裡越來越難過,
唯有喝酒他才有勇氣跟我講話,向我道歉。



「為什麼要道歉?等酒醒了再說吧,現在說的都不算。」
『我沒有醉.....』



先前三個月我給了一段空白,不聯絡,沒消息,完全放棄。



『妳不和我聯絡,我很難過,卻也不敢打給妳....』
『妳真的對我很好....我一直很內疚,覺得很對不起妳....』



電話那端有沒有哭泣?模糊朦朧之中無法辨識,而我流著無聲的眼淚。



**********



昨天十二點整上床睡覺,四十分鐘後又接到電話.....



『睡了喔?』
「嗯....」
『妳明天幾點要起床?』
「大概七點半吧。」
『可不可以叫我?』
「......喔」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