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一卷消磁後的錄影帶,原有的畫面全被洗掉,不是錄影帶主動這麼做的喔,
應該沒人看過錄影帶先生/小姐自己舉手要求:『嘿!幫我消磁!』這樣的吧?
不過,如何才能產生一卷消磁的錄影帶呢?



消磁前要先送進機器驗帶,因為如果帶子早已受損,根本沒有回收使用的價值,
驗帶後會產生一張小小的報表,然後撕塊膠帶把報表黏在錄影帶肚皮露出最大面積的地方,
用刻著「合格」的小圓章子在上面蓋個印,OK,一卷熱烘烘的合格帶出爐囉~
此一同時也代表這卷錄影帶即將喝下孟婆湯,即將失去記憶,不管裡面錄了吳宗憲還是蘇逸洪。



運用左右兩側電磁鐵,在通電後瞬間引發強大磁場,破壞金屬帶上原有的磁粉排列,
這就是消磁的原理,講得好像很複雜,其實不也就是幾分鐘(幾<3)的事情而已。
合格帶被直直的丟入消磁機,這東西運作時會發出像怪獸怒吼一般的巨大聲響,
雖然被電到吱吱叫的應該是錄影帶才對,but you know,劊子手也會流眼淚。



緩慢速度『砰—!砰—!砰—!砰—!』(記得,它很大聲),換個方向再來一次,
就變成一卷合格回收帶,還是可以用,效能和全新帶相去不遠,用途也更多了!







可是................
「我」這卷好像有點絞帶,在機器上跑得不太順,有點卡卡的,畫面錄不進去,聲音也有問題,
『會不會是在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呃呃呃.......怎麼會問我?我可是一卷消磁的錄影帶啊!



嗯,大致上就是這個樣子。










後記:


上一篇文章後也過了好些時候,總覺得該寫點什麼對自己負責,
日子一天天過去,也就這麼空白空白空白,很不好啊,我知道,然後就有了上面那一堆東西...


以禮拜五晚上發生的那件「用生命換來的笑話—工程師版」來說好了,
(「用生命換來的笑話」此一系列都是爛桃花,因為是複數,動詞後面請加s,所以是"爛桃花s")
心情好的時候,這還真的是笑話一樁,禮拜六在虎頭山上看夜景又被我拿出來自嘲一次,
心情不好的時候,心裡會想:「X的!WHY ME?!怎麼那麼倒楣啊!」
不想給聯絡方式啊,幹嘛給自己找麻煩,可是這樣好像又讓他們以為我囂張跋扈?(←愚蠢想法)


啊!!!!!隨便啦!!!!!


總有一天他們會知道很多人都是有今生沒來世,搞不好下個禮拜就忘記我長什麼樣子了,
雖說我才是那個從頭到尾不看人家臉、一直沒記得人家名字和長相的沒禮貌傢伙....orz


週末有一個重點就是我到中壢找Kitty和貓咪玩,除了該大卸八塊的台鐵爛服務之外,其他都很好,
對中壢除了大二的時候在中央大學男生宿舍附近吃到的好吃雞排(據說應該是鹽酥雞才正確?)
現在還多了有買卻無緣吃到的凱薩→被貓咪說的好像在天堂才能享用到的巧克力慕斯
and走遍台灣南北各大夜市也難得品嚐到的超好吃炒米粉!讚!


好了,給自己的交代完畢,我又可以閒散個一陣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