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寫到一半的文章暫存,因為突然想起一些人,
過去的、現在的,曾經陪我一段而且值得被憶起的人們。



穿南一中制服,擔心強忍失戀傷痛還故作堅強沒有血緣關係的姊姊,
一路陪伴送別到車站,還揮手目送車尾消失在視線範圍內的兩個小男生,
那天後你們分別寫來的信,至今還完好保存著,而現在你們也正看著這裡守護我,
儘管大家四散各地,只能一年一聚,這樣的溫暖卻可以持續很久很久。



飄著迷濛輕霧的指南山麓,一起穿梭在宿舍、課堂間,
曾經扯著喉嚨在場邊為啦啦隊競賽尖叫嘶吼,頒獎的時候興奮雀躍快要昏倒;
曾經是吉貝海灘邊那群笨蛋中的一員,玩瘋HIGH翻「毛毛蟲遊戲」有夠無聊卻超好笑;
那一夜圖書館前三五好友看著星光喝著啤酒安慰失戀的他;
那一夜宿營晚會,吉他營造的氣氛太溫馨,哭成一團到底是在感動什麼?
財政系真的沒有教會我什麼,卻讓我擁有了你們,因而締造了無比美好的青春。



還有花了將近六個月的時間,想盡辦法將我從地獄帶離的他,近來似乎身體微恙,
步伐不曾停歇,忙碌只會更忙碌,希望他的犧牲得以成就個人的追求,不致成空。



最後是一個我想保持低調的人,如果有能力的話,讓我記得你說的那兩個字,然後珍惜一輩子吧!
PS:願我的珍惜值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