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到政大附近吃飯,順勢晃進以前工讀的餐廳,和老闆夫婦邊收班邊聊著打工伙伴的近況,
雖然只有三個人,卻聊得很愉快,好像又回到那段無憂無慮的學生時代,
臨別前站在門邊say byebye,他們一個停止洗杯子,一個停下拖地的動作,不約而同告訴我:

 

『要幸福喔!』

 

 

Why?為什麼告訴我要幸福呢?有點突然,關於自己的事整晚都沒提也沒啥好提,
現在過著很簡單的生活,我擁有好多好多,也開始找回失去的自己,已經很幸福啦!
愣了一兩秒,最終還是給了個充滿感激的笑容,「嗯,我會的!」

 

幸福是可以創造的。
幸福是可以自己創造的,即使微小。

 

就這樣吧~(笑)

 

底下這首歌多虧親愛的大學室友米婷,同居的末期每天猛力播放,就這麼被強迫接受。
據她的說法:『妳不覺得聽了會有很high的感覺嗎?』(她絕不會承認說過這句話)
Anyway,聽久了還真的覺得未來人生超積極,像米婷所說的一樣,
也許哪天笑著走著,就真的和我愛的撞上了,現在我這麼想,呵!

 

 

〈順應著〉  作詞:李麒 作曲:詹航 演唱:蔡琴


真荒唐 真荒唐 去設計未來的每一刻
去設計如何說如何做 累死才發現 沒人聽你的

順應著 順應著 風向不是你能設計的
也許航線不是筆直的 但最後總能到達的

快快樂樂 順應著生活
時時刻刻 明白你想要的
從從容容 誰也不強迫
笑著走著 忽然和你愛的撞上了

 

(2001年發行,算是首老歌啦,不過歌曲只是一種感覺,管它老不老,路線正確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