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是一個沒什麼「信念」可言的人,因此經常陷入搖擺的狀態中,
造成自己的迷惘困惑,說出口卻不被瞭解的狀態令我懊惱。



但這次,似乎是道德危機啊?



原本我以為自己已經是一個悖德份子,對於某些循規蹈矩的觀念嗤之以鼻,
然而在無法閱讀完薩依德《索多瑪120天》這本駭人聽聞的書籍後,
發現其實我還有那麼一點良知與道德感吧?嗯,儘管很薄弱。
(想測試自己有沒道德觀念的人,可以找這本書來看,強烈建議不要購買)



起始點從找房子開始,然後是一些聯繫,腦子又開始運轉遲滯,
前幾天盯著木柵房子的天花板,居然有點留戀不捨,還真是個神經病,
遇到這種狀況,就想變得很忙很忙,累到不行就睡著,
但這種作法只是自欺欺人,再忙、身體再累,腦中想著的事依然存在,
只不過是把自己的身體狀態和精神逼到極限,然後瀕臨崩潰而已。



並未對什麼事情感到厭煩,只是有點累,
旅遊?擁抱?我甚至想不出任何辦法讓自己得到抒解,
依賴的個性不小心洩漏出來,天曉得我一點都不想隱藏依賴。
我就是一個愛撒嬌愛耍賴愛的要死的小朋友,可是,我有著大人的年紀啊!



以前同事常問我:『當小朋友不好嗎?』不是不好,只是不可以。
不想任意撒潑,那只能用在某些專屬人士身上,譬如家人、密友、伴侶,
一旦濫用就變成了噁爛的花痴吧?



所以變成了現在這個狀況,擺出一副獨立自主的姿態,實則卻軟弱的很,
不想把自己剖析得這麼徹底,一下就被看穿,不過事實如此一點也無法否認。
反正這樣喃喃自語,很少人能夠真正瞭解文字裡的含意,
連我都搞不清楚自己大部分時間的想法,又有誰可以解析呢?
也許繞了一圈之後,我會發現,自己才是最保守的那個人。



沒有辦法以精準文字表達全盤的想法,心情不好也不壞,
卻有點不小心一腳踩進沼澤的感覺。



(luna,妳到底在講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