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面測試。


禮拜六下午心血來潮,把網誌的版面稍作修改。


嗯....好啦,主題是跟我的年紀不太相符,
不過我真的超愛WACHIFIELD(插畫家池田晶子的作品),
礙於時間和種種因素,沒辦法把版面弄得很好,
大家就稍微忍耐幾天,讓我多看幾眼達洋貓和兔子瑪西,
下個禮拜就改回原來的。
有時間的話,或許會嘗試其他的風格吧!


『粉嫩可愛』....?


腦海中浮現兩年前還在資料館幫視聽組作參展海報,小熊對我的建議:
『雖然妳設計的路線就是可愛,但案子的性質是很多變的,
 如果以後真的想走設計,最好不要只侷限於一種風格...』


明明個性到處充滿黑暗面的我,為什麼總是設計出可愛風格的東西呢?
也許正因為極力想隱藏灰暗,所以刻意外顯出可愛光明面吧?


總是走在非黑即白的路線,少有灰色地帶,
為了怕麻煩而用二分法看世界,YES or NO,不是這個,就是那個。
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發現「世上沒有絕對」,
事情不要做絕、話不要說死,什麼都有可能。
從前抱持著:「中庸之道雖是正途,但似乎有點無趣」,
繞了一圈,終究還是回到原點,
孔丘先生啊,原來您的智慧如此高深,需要我用年華來體會與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