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大學四年講話句數合計可能沒超過禮拜五吃飯講話的宋振國:



○本來以為你那什麼鬼暱稱『窈窕奶爸』是不是受了馮迪索的影響,
 晚上聽你一說,哈,應該是家裡兩個小朋友的奶爸啊?
 就說你還是有女性柔媚的一面嘛!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當然,要個性好的才可愛,其他也是魔鬼!



●其實,你講的我都懂,
 就算本來不懂,在聽了我姐、阿邦、香吉、小秀等族繁不及備載的朋友們說過後,
 也該倒背如流了,雖然頭腦不好,最起碼大學還是有念完....
 只是內心不斷的交戰,也許只是等著面對大家都預見的一個結果。



○有點忘記你妹長什麼樣子,印象中就是你們家族遺傳,身材修長,
 去你家烤肉那次是我第一次接觸茭白筍,還超好心幫你妹烤了好幾支,
 我想那個時候大概是超哈你妹吧?哈哈哈,隨便亂講不要相信!
 幫我問候一下你妹吧,雖然她應該早就忘了我是誰....



●現在時間凌晨兩點四十分,還沒睡並非沒有原因,
 倒不是因為心情不好,而是....我又自以為是的作些你們看來無意義的事,
 聽著滿屋子陳昇呢喃式的抒情,在陪伴的當下無聲寄情,
 雖然多這麼一點點也不見得有用,供給、需求,我不知道Pareto efficiency在哪。



○哈!原來你同學也嫌我喔?只是那個原因真的很好笑,嫌我穿旗袍?
 基本上,我算是個現代人好嗎?沒有一個正常大學生會沒事穿著旗袍在東區路上走啊!
 嫌我太保守,不是他的型?OK啊,最好是那件上衣就可以看出我是不是保守!
 反正有今生沒來世,他也不是我要的!(那件衣服就是相簿【2005‧luna】第一頁最右下角那張)



●『你剛剛在幹什麼啊?』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常在電話中問起這句話,但這是不可以的,
 開始想知道更多,甚至是detail的部分,但隱私絕對是有必要保留的,如此一來反彈力道才不會太大,
 其實我也一邊在保護自己吧?真好笑,把自己推到懸崖旁邊,又怕摔死在萬丈深淵裡,矛盾的要命,
 與其日日在版面上叨唸著這些,不如節省點文字、空間,因為這樣的情況恐怕還會維持一陣子....



 ㄟ,說好囉,你出國唸書前的約定,可別到時候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