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香吉。



香吉一開始不叫香吉,他擁有一個狗吠聲的名字,
並非有意詆毀他,只是他真的叫『汪汪』,連ID都是wanwan,
以下是本人現身說法:


 『話說當時大一年紀小,有一次ㄋㄟ,本班女生打電話到男宿說想吃宵夜,要我們男生買去給她們,
  阿當然大家的反應是"想的美唷~~還買過去勒"敝人在下我當時年紀輕,不懂事充當好人就跑了這一趟,
  阿然後大家開玩笑就會說"你怎麼那麼乖?跟狗狗一樣"
  然後不知不覺,大家就會對著我汪汪叫,最後就演變成叫我汪汪。』


那....『香吉』又是怎麼來的?並不是跟果汁廠商有掛勾,也不是和農產品運銷中心有一腿,
只是又拜日本那部風靡各界的海什麼賊什麼王,One Piece,裡頭的一位夥伴之名所賜,就這麼簡單。



我跟香吉怎麼認識的?途徑跟認識阿邦一樣,他們都是獅子在中興應數的同學,
香吉是除了獅子之外,我在舉目無親的校園裡認識的第一個人,
雖然那天大夥回憶起來,才想起初識香吉的年代,他的造型可比漫畫神行太保中的反派角色,
金色的長髮加上兇惡的眼神,呃....不能說是古惑仔,說他剛被放出來我都信!



香吉有副神奇歌喉,這年頭能把黃克林〈倒退嚕〉倒背如流,還差點受邀去當道士或廟公的人已不多見,
雖是如此,下一刻聽到的可能是Stanley〈Circus Monkey〉或是歐德洋〈咻咻咻〉(據稱是最近的深情主打),
和香吉去唱歌是件很有趣的事,只不過從沒聽過身為寶哥忠實歌迷的他,唱出「我期待」以外的歌曲。
除了帶著耳朵,此外還要準備一個隨時會捧腹大笑的強力肚皮....



脾氣古怪的luna,之所以能和香吉多年不見,偶爾僅靠電話聯繫,直至最近還能恢復會面,
維繫的途徑除了彼此的BBS個人版(香吉是Insane隱藏版中十指可數完的版友之一)、
不曾更換的手機號碼,還有一份真摯的情感吧!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哎哎哎,不是啦,我跟香吉是患難見真情,
過去每當我又被他親愛的室友狠狠拋棄的時候,他總是扮演那個積極正面勸我奮發向上的角色。



在那段時間裡,和獅子分開多久,就有多久不會見到香吉,當時他是「(前)男友的室友」,
而有機會相處的時候,我們一起去了台中錢櫃、校門口的好樂迪、大度山、男宿後面的滑蛋牛肉飯,
921那年也不知死活的在災區中興大學烤肉,還有阿邦,身邊有著各自的伴侶,
只是隨著重建後地物的改變,人事全非,當初的三人如今再聚首,都是形單影隻,欷噓嗎?不。



關於香吉最內心、深沈的世界,在此略過不提,壹週刊不留給藝人隱私,在這裡卻是有的。



這篇文章,是為了感謝香吉下午傳來一張圖片,利用MSN的手繪功能畫的luna肖像,
憑藉著MSN、憑藉著小畫家、ACDSee(photoshop還懶得灌),讓Q版的luna得已呈現在大家眼前,
唉,25歲已經邁入適婚年齡,三年後再嫁不掉就要開始相親,被畫得這麼可愛,真是汗顏....




即便香吉說著沒什麼,但我由衷感謝,也許香吉畫了不少人物,其中包含了luna就已足夠。
嘿,香吉,這是給你的感謝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