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小珀:


 我還沒睡,這稱呼只有在玩鬧的時候才會出現吧?但我現在很想這麼叫你。


 長久以來我一直注視著你,儘管是以無聲的姿態,
 擔心讓你有顧忌,因此一直默默的守護,
 你一無所知,我還是持續這麼做,某方面而言,你是我唯一的寶貝,
 即便我們都習慣了不將「愛」掛在嘴邊,但你知道,我愛你。


 不管你的感情世界為何,不管你的生活多麼忙碌,都不是我關注的焦點。
 我要知道你好好的,要知道你的不開心,
 當下回問你:「最近怎樣?」之際,給我一個最適合的答案。


 相處了20年,我們對彼此的認知又有多少呢?
 朋友們羨慕著姊弟間的感情,然而我們卻是陌生的。


 在夜半時分,想起老爸老媽總會有離開我們的一天,哭的淚花破碎;
 嘴巴叨唸著你什麼都不會,有時被氣個半死,還是問你有沒有錢吃飯;
 對你而言,我是一個好姊姊嗎?


 親愛的小珀,有時候我真的很懦弱,在你們面前,我卻是高傲冷漠與痴傻搞笑,
 也許哪天你會看到這篇不知所云的文章而摸不著頭緒,
 只想告訴你,我永遠會為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