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8-20 Sat. 11:20


**********


Dear ZERO:



我在香港機場,原訂11:40起飛的班機,因為這裡慣有的大雷雨延誤至12:05。



剛才和莊大哥揮手說了「禮拜一見」之後,開始了我一個人的旅行。
雖然已經來過一次,不過莊大哥似乎還不太放心,臨走前還回頭大喊要我照顧自己。
of course, I do. 不照顧自己,誰照顧我呢?



和上次搭國際線比起來,最大的差別在哪,你知道嗎?
答案是:食量。



看來我的胃口和腸胃還是沒有好轉啊,食量縮減了1/3,機上的餐點是烘蛋,
(事實上在空服員未解釋之前,還納悶為何會有整塊蛋糕或是蘿蔔糕一類的東西出現在餐盤上)
用了第一口,雖然表皮因為微波的關係顯得乾硬了點,但大致上OK,內容也很紮實,夠份量,
我用刀子把整塊烘蛋分成10小塊,大概吃了五六塊就吃不下了,原以為能全部吃完的呢!



把附加的炸potato小球吃掉,水果也沒辦法吃,
草莓優格和橙汁是正常的味道,這一餐不曉得又會飽到幾點,
我記得上次吃了一整份雞肉麵,還跟莊大哥share了一堆麵來吃,下飛機後就直喊餓呢!
吃東西是極富樂趣的事,上帝為何剝奪我的快樂呢?



雨真的好大啊,穿著一身輕便,牛仔短褲、白色夾腳涼鞋,吹著室內空調,
看著外頭的風雨,好像一寸一寸冷了起來。
你知道我怕冷又怕熱,只能在某些溫度裡悠然自得,
儘管如此,不適合的溫度,我會想辦法調整啊!
大環境難以改變,就改變自己吧,這是生存法則。



我想到處晃晃,等等就要登機了。



Wish u well.




                                1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