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相簿兩本(其實新增很久了,只是沒時間寫....)
 
 
 
【10/17-18,兩群政大幫聚會】

10/17@小福華,和大學死黨邱龜、雷鳥慶祝A猛兄23日終於要入伍,
身為財政系兵役指標的他,入伍就表示系上該當兵的都當了,
雖然他一直不願在吃飯那天讓大家為他剃頭,還是希望他一切順利~
 

10/18@HOME'S(泰國菜)with安吉、阿樑,世界大同員工小聚。

 
 

【睽違十年沒拍之全家福2006版】

老爸老媽今年的生日禮物+老爸的父親節禮物,中秋國慶假期回家拍的。
這是一本很奇妙的相簿,你會看到這五口明明就是一家人,長得卻沒半點相似,
攝影師把我拍成塑膠假人,笨蓮說攝影師把她拍成別人,
珀覺得自己像勇樣,老爸在鏡頭前很僵硬,同事說老媽好像要選省議員還是啥的XD
 

總之,奇妙。
 
 
 

新增相片一張

 

【(48本相簿中的其中一本)】*1

 

只要留下這個就好。
彷彿我凝望著你,而你也正直視著我。
 
 
 
感謝你讓我不安、讓我焦躁,
重拾熄滅已久的熱情,帶來想念的甜蜜與心酸。
 
 
 
是不是....只能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