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看到你的暱稱我大笑,對不起
巡邏車上迎接2007...囧  一點都沒有放連假的感覺 說: 沒有同情心...
luna:喔,你看,與眾不同耶!超酷的啊!巡官大人就是不一樣~
巡官:剛跨完年還幫忙一對吵架的情侶回家
luna:對不起,我還是在笑XD
巡官:男的把女的丟在路邊 女的是從台北下來的 皮包又在男的那邊
luna:這男的真賤
巡官:用巡邏車載她回男的那邊 還要去嚇飆車族
luna:我又笑了,你的動詞好好笑
巡官:真的是嚇啊 就像清境農場的綿羊秀一樣
luna:一整個可愛啊,羊咩咩~
巡官:只不過這些羊很吵就是了
luna:把他們的毛全給剃了!看他們怕不怕!
巡官:還有一群人騎到我們旁邊 對我們大喊新年快樂 只不過我笑不太出來

巡官:那妳去哪裡跨啊?
luna:蘆筍大樓,台北101啦
巡官:那是蠕蟲大樓 那邊不是擠爆了嗎
luna:對啊
巡官:台中還發生暴動
luna:我昨天從101走到微風,厲害吧
巡官:哇喔 最少走了兩個小時吧?
luna:超過喔,還穿高跟鞋哩
巡官:光聽就好累喔
luna:昨天抬腿,今天泡腳,哈哈
巡官:哈哈 新年一開始就有運動到 很不錯啊
luna:可能用掉我一整年的運動量喔
巡官:其實妳也可以走去總統府參加升旗 讚
   走過去的時間差不多要天亮 剛好趕上 哈哈
luna:大哥你認真了,這樣大概會爆肝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