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噢噢噢!!!!!!!!那個型男有給妳他的msn嗎
luna:當然沒啊
nine:那妳就回信給他妳的msn
luna:蛤?會不會太明顯?我很羞赧耶!
nine:嘖,妳就自然一點說他有什麼問題直接msn問妳啊
   然後就大方留MSN給他,他不加,妳就放棄,他加了,妳就吃掉他啊
   我都嘛這樣!!!!!!

luna:也對!陳小奈妳高招!但我上班時間都只開一兩個小時....
nine:那就給他一個禮拜的時間
   如果他加妳,然後還在下班時間找妳聊天,就吃掉他
   如果他加妳,結果從來不打招呼,妳就別理他

luna:我要不要向他道歉昨天一開始擺臭臉的事?(好像不用呴)
nine:不用啦,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
luna:哈哈哈!太妙了!怪不得蟲以前說他很愛跟水瓶座的女生聊天
   因為常會爆出很有趣的想法

nine:所以說,要記得回信的時候附msn啊
luna:回信ing...我本來明明還在忙別的事....多謝大師調教
nine:記得講得冠冕堂皇一點啊
luna:等等把回信內容貼給妳......

 

**********等等分隔線,專心回email分隔線**********

 

luna:
白先生您好:

關於本公司與奇美電子合作的HD影帶,當時負責該案的承辦人已離職,
昨日經電話聯繫後,他的印象是該卷影帶版權為台視與奇美共享,
惟確切影帶長度及版權問題仍需原合約為憑,目前正調閱原始合約中,
若沒記錯的話,內容是奇美博物館內的藝術品,多為靜態畫面。
「繽紛台灣」的部分還請您多費心!

附上MSN,若有問題可隨時聯繫,敬請不吝指教。
XXX@hotmail.com

另,謝謝你的祝福,峇里島明日就出發 


Luna
TTV

 

**********像小學生一樣回信還要老師教分隔線**********

 

luna:他有PS,我要PS嗎?EX.謝謝他的祝福之類的
nine:ps, 下次遲到可要請我喝咖啡了
luna:這樣真的太直接了吧...連三波攻擊......
nine:那妳就把『謝謝你的祝福 XXXXX』放到ps囉!嘖,我臉皮比較厚一點
luna:我的心裡想的跟妳一樣,但是手不敢把這些字打出來
nine:妳是想哪一個ps跟我一樣
luna:......
nine:
luna:管他的,我寫了也寄了,有什麼事都是以後的事了
nine:已經寄了? 那妳的ps是?!
luna:希望他故意遲到然後請我喝咖啡

nine:他如果是風象星座就會遲到然後請妳喝
   如果是水象星座就會準時到然後請妳喝
   如果是火象就會提早到然後請妳喝
   如果是土向星座,不管他遲到或早到、準時到,他都不會請妳喝的
   嘖嘖,我真是個星座專家
luna:(土向贊成)
nine:這段分析,煩請寫在您的blog中
luna:好的,我應該貼整段對話才對,教戰守則
nine:沒錯

 

陳小奈,賭上我四個鐘頭後就得起床梳洗趕赴機場,答應妳要貼,我就貼囉!
其實我覺得搞不好回台灣之後,這個人就被拋到九霄雲外了,還什麼查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