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聽朋友談著一些感情問題,
開始覺得自己是薇薇夫人,專解戀愛疑難雜症那種,
於是晚上和樹洞先生聊到這方面的話題....
(註:「樹洞」一詞,源自童話故事〈國王的驢耳朵〉,理髮師對著樹洞大喊祕密)

 

luna:
有時候我會納悶:為什麼大家都有感情可以煩惱,而我沒有呢?
而換個角度想,當她們煩惱感情的時候,我在看〈野豬大改造〉或唱歌睡覺看書打滾,
還有用腳跟兔子玩,到底誰才是幸福的?


樹洞: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我有解,這是成份問題。


???


我也需要時間唱歌、睡覺、看書、打滾還有跟貓玩,
但我也需要分享她的愛,也需要給她我的愛,
同時我也需要可能和同性聊聊天打屁,talk about something dirty
但也需要跟一些異性聊聊心事之類的,結論就是,營養要均衡才是最幸福的。

 

後來想跟樹洞先生討論上一篇文章〈允許〉,便麻煩他移駕閱讀。

 


怎麼會是這個反應?請問這隻大拇指讚賞的是哪個部分?


......"我喜歡「喜歡著你」的自己"。


我真的喜歡這樣,每天過著有意義、有目標的生活,即使對方不在身邊。


我讚賞妳,我想每個人都需要這個。
就算我沒有女朋友,也會挑一個人喜歡她,這樣就覺得自己好有目標。


呵呵,真的嗎?


對呀!


老實說,現在有著和去年一樣的心情,
但是只要他在,只要我願意,就可以和他聊天。


有個人擺在心裡供著,很不錯。妳掌握到了單身的自由。


這句話真奧妙!


我覺得無論何時都可以自由,但是無論怎樣都不可以不自由,
妳剛剛說的那個,我覺得和我以前單身時想法一樣,我稱為單身的自由。


我很希望他開心,希望提供他所想要的,
原本會擔心很多,譬如我給的他根本不想要,怎麼辦?
或是我的存在價值只在於某些不起眼的小地方?
可是現在不願想那麼多,就算想這些,不會改變的還是不會變,
只要我開心、他開心,這樣就好了。


妳應該想他的存在對於妳生活的一些影響,這樣會開心點,
至於會怎樣....我跟妳講,那跟賺多少錢一樣是註定好的!


哈哈哈哈,好爛的譬喻喔!
原本只想當獨一無二吧,然後自己就ㄍㄧㄥ住了。


看來妳已經找到自由了~

 

樹洞先生明天還有事要忙,就先離線睡覺去,
等一下我也可以洗個澡,睡覺前想念一下,明天開開心心到台中玩,
嗯,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