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i:ㄟ,妳是不是脫團了?
luna:沒啊,哪這麼好,我也很想跟妳在同一團啊!
apei:那妳是不是快脫團了?
luna:可能的話也要等他回台灣工作吧,明年的事
apei:嗯,我希望妳很幸福
luna:我希望我堅強一點


apei:妳掉進愛裡了,哈哈哈!
luna:笑我咧....這次他回來,除去交通時間有五天,有四天見到他,其實該偷笑了
apei:ㄟ,孫鳳凌,妳說那什麼話,妳好歹也是一個大家愛的女生,是他要偷笑ㄟ
luna:哈哈哈,降子我會驕傲啦
apei:妳本來就很值得驕傲
luna:不過我調性很冷啊,不太有人敢隨便招惹我啦,導致沒人追的狀態...
apei:才不是咧,應該是很多人不敢說


luna:為什麼每次跟妳講話,我就覺得生命有光輝咧?
apei:因為我是太陽啊
luna:那我要一輩子跟著妳,我是luna



(後面是有關女生之間的私房小秘密,噓...就省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