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我快累死了,還在那邊給我『此間樂』...
阿璿:這位施主,熊貓來不來問我沒用低,怎麼看都不像要問我的樣子 XD
luna:超累亂問


阿璿:我倒是很想問什麼是一片褲
luna:像普通的褲子,但是左右沒有縫線,全開,靠前後綁帶
阿璿:果然 @@
luna:可以想像嗎
阿璿:就跟我的熱身褲一樣,只是熱身褲左右是排釦的 XD
luna:這個我知道好嗎?這位大哥... 我也穿過熱身褲啊...
阿璿:是啊,只是想看看所謂開高衩是如何而已的 XDD
luna:你想想嘛,後面那片綁到前面,前面那片綁到後面,就沒有其他保險機制啦
   沒有扣子、拉鍊,什麼都沒
阿璿:跟熱身褲一樣從上綁到下的話不就變麻花捲了 ._ .+
luna:後....你有沒想像力啊?綁前後啦!誰跟你說上下!
阿璿:對啊,熱身褲就是前後的啊 @@
luna:平常第一顆扣子的地方旁邊長出兩條繩子,前片後片各兩條,降就可以綁啦
阿璿:那實在很難想像可以穿住啊 . _ .
luna:所以要綁啊!想像一下穿圍裙,一半的那種,然後背後反穿一件,褲襠的地方縫在一起,具體點了吧!
阿璿:聽起來就是很厲害的褲子!很強!


阿璿:好想去東歐 @@講到這個突然想起來了
luna:我想去德國捷克,衝突性很強的地方我都很愛,上海也是因為繁華與衰敗太強烈,所以期待
阿璿:我就是想去德國捷克啊! (握)
luna:嘿嘿!該不會是看了monster吧?
阿璿:什麼?只有大二的英文老師說我是CS monster 因為我不想回她無病呻吟的問題 XD
luna:浦澤直樹的漫畫
阿璿:沒看過哩
luna:滿深沈黑暗的,背景是東歐,共17集吧,出好幾年了,我很喜歡
阿璿:我就是單純想去而已 ^^a 其實從來沒想過要出國,看來是這陣子真的太累了 (倒)


luna:唉,想寫漫畫、想寫美食,都沒時間寫
阿璿:漫畫美食好啊
luna:我早上突然想寫台南的肉圓,看來我壓力也不小
阿璿:你家旁邊廟口前的蝦仁肉圓很不錯,配上魚皮湯~ (口水)
luna:哈哈,你也知道那家喔?我就是在說那一家啊!鼎邊銼也頗讚
阿璿:吃很久了哩 : D ~
luna:還有芋粿...
阿璿:這個沒吃過,我去那邊都只吃肉圓跟魚皮湯,肚子裝不下 XD
luna:帶朋友去,兩個吃一份,降子才吃的多種,安平小吃超強!
阿璿:是啊,不過沒找到好吃蚵仔煎 @@
luna:蚵仔煎...古堡附近啊
阿璿:廟口?
luna:不是啦,廟口離古堡又不遠,走過去就好啦
   改天我寫篇安平小吃攻略版,以我長居安平的經驗,一一擊破
阿璿:好啊好啊,我負責去實地考察 (搓手搓手)
luna:沒問題~~
阿璿:: D~


luna:我在台北也進行美食開發的工作,等你上來可以報你很多好吃的地方
   不會壞心推薦你爛店啦
阿璿:快囉~ 明年我就會在那邊了,台北的美食跟台南比起來是重要多了
luna:當然,地雷超多
阿璿:我覺得那邊大部分的東西不能吃 = =
luna:那天我才吃了一家大爛店
阿璿:口年 =口=
luna:神農嚐百草,很辛苦的..
阿璿:是啊,不像台南要踩到地雷都很難 XDD
luna:你錯了,其實還是有啦
   只不過我們在台南嘴巴被養叼,離開台南就什麼東西都沒辦法吃
阿璿:(噹)正確答案


luna:想吃蝦捲...(淚)
阿璿:你姐的蝦捲好食啊!好久沒吃了
luna:有那個命去排隊,不如多睡點覺吧你
阿璿:也對,昨天早早睡結果八點還是爬不起來 =口=
luna:八點?參加升旗典禮喔?
阿璿:早早開始做事啊,一月亡華論的終點快到了 (淚)
luna:爬不起來還是沒用啦...
阿璿:沒錯,所以我放棄了,用晚上的時間來凹 哼~
luna:我週末還會七八點自動醒來,夠慘了吧
阿璿:這... 簡直慘絕人寰
luna:好啦....我繼續忙了....進度已經到IBM了...
阿璿:嗯~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