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給你看暱稱,哈哈~~
   (註:MSN暱稱--黃金三麥就是大麥、小麥和黑麥,黑麥喝起來有咖啡烘焙的味道...by 酒醉香吉)
香吉:@.@
luna:嘿嘿 好點沒?
香吉:有了 剛剛昏睡起來~~~
luna:我10點半就起來了,昨天一點睡
香吉:我也差不多 剛剛是吃飽又跑回去睡


luna:師父說很想聽你唱歌
香吉:^^||| 其實我只會搞笑
luna:看來他比較愛你喔,哈哈~~
香吉:糟糕 笑聲中聽出殺意
luna:(被發現)明天要上班啦?好好調整心情吧
香吉:是呀
luna:緊張?
香吉:難免
luna:是啊,在手心寫「喬巴」「喬巴」,然後吞下去


香吉:我在想我要去面試那一天要怎麼請假.......
luna:病假
香吉:病假那就是要當天臨時請嚕
luna:對啊,反正你一定會早起,聲音裝一下就好
香吉:喔 老手
luna:沒錯,老是這樣,包括不想去上班也用這招
香吉:^^|||
luna:當然不能常用啦,哈哈~~
香吉:呵呵


luna:你公司在哪啊
香吉:南京東路
luna:哈哈哈哈哈!明華在松江路,八翔也在南京東路,我在八德路
香吉:以後阿邦也在附近
luna:是啊!我幹嘛都跟你們一起混啊?
香吉:=.=
luna: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