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ie:><
luna :怎啦?乖乖

angie:>< 我好幾天都爆肝了
luna :在幹嘛啊!被妳氣死!我得找個人來管管妳,押妳睡覺!

angie:就那個啊 連找我然後送回家以後 都還要講電話
luna :妳想跟他講嗎?

angie:我已經跟他說我想睡覺了啊 但是他還交代一堆澇澇長的
    他是好心啦 但是我真的好想睡覺
luna :是真的想睡還是不想跟他講?試著一兩天不要接他的電話啊
    誰叫你一直讓他接送,他當然會覺得妳對他也有好感
    還真是笨到不行ㄟ,蟹肉棒膠膜少吃點啦!

angie:也不是不想跟他講 但是我已經好幾天沒好好睡了 他昨天說要煮飯吃給我啊
luna :真的喜歡妳的人不會讓妳這樣的,他會在意妳是不是該休息

angie:我也是這樣覺得 他不是太笨 就是聽不到我的聲音 我昨天就這樣跟他說
luna :自己評估一下啊,看要不要給她機會

angie:有時候會覺得他不錯 但是有時候就覺得他很奇怪
luna :不錯也是錯啊!只是要提醒妳,之前識人不清,這次一定要看清楚啊!

angie:嗯嗯 對啊 我知道啊 所以也才會答應出去
    他鋼琴談的很好耶 自由創作的 因為他一直說他喜歡我 但是我覺得很虛幻
luna :沒有被喜歡的感覺,只是口頭說說?

angie:只能說他很笨吧 然後我前天才知道他有一件往事還挺慘的
    他高中的時候曾經很用力追一個女生 結果那女生好像要回應他的時候
    被車撞 死掉了 那女生的媽媽跟家人都說是他害的
    如果他不對他女兒好的話 他女兒還好好活著
luna :關他屁事,我講的比較直啦,不過他只是要博取妳的同情,非常明顯
    妳再繼續給我笨下去啊!

angie:啊 沒有啊 所以我還在觀察啊
    我覺得就算再笨的人 只要真的喜歡一個人 自然會懂得付出吧
    應該沒有人笨到不知道怎麼做吧
luna :是啊,適時的回饋很重要,妳有點開竅了

angie:哈哈 我覺得 我不相信一件鍾情啊 第一眼只是有好感 但是還是要了解之後才是真的喜歡吧
luna :但如果連第一眼的好感都沒有,後面就沒得談啦

angie:嗯嗯 但是那個人他根本還不了解我耶 怎麼可以說他很喜歡我
luna :妳心裡也很清楚這點,所以會有疑惑
    妳和他的步調不相同,如果他能配合妳的步調,讓妳慢慢瞭解他,或許比較好

angie:嗯嗯 但是這小子真的不會追人 這是因為他不夠喜歡我 還是他沒追過人&以前的陰影導致的呢
luna :屁,都是屁!真的不會追人、他沒追過人&以前的陰影,都是屁,妳不要幫他找藉口

angie:是他說的啊
luna :他若真心喜歡妳,會有什麼需要考慮、害怕的嗎?

angie:不是我幫他找的 我現在還沒喜歡他 不會幫他找啦 哇哈哈 是他跟我說的
luna :我怕妳心軟啊,是吧?

angie:因為我跟他說我覺得你其實不很喜歡我
luna :哇!酷!

angie:哇哈哈哈 我會不好意思ㄋㄟ
luna :神經….好啦,降子妳有沒有清楚點啊?對自己多點信心,妳有很多選擇,只是看妳怎麼選

angie:嗯嗯 所以你覺得藉口不成立
luna:妳也知道那是藉口,還有什麼成不成立的?

angie:嗯嗯 他昨天發脾氣耶 機車 因為沒有得到他預期的反應
luna :還在追就發脾氣,搞什麼鬼,要是我就掛電話

angie:不是喔 是他煮飯給我吃 但是我這個人就不會說噁心話
luna :結果不好吃喔?哈哈哈~~~對不起,我笑出來了...

angie:他問我好不好吃 我說還好啊 不錯啊 哈哈
luna :是喔,好啦,先這樣,妳這兩天好好睡覺,不想接電話就不要接啊

angie:嗯嗯 好
luna :他追妳又不是妳追他,不用那麼合作
angie:喔 好 知道了 哇哈哈
luna:記得,不要當笨蛋喔!掰~
angie:嗯嗯 好 不當笨蛋 掰掰^^



(以上對話經Angie Stupid本人同意後刊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