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我是去一個地方性的端午活動幫我媽拍照



明明,觀眾主要是受邀的低收入戶及獨居老人



明明,表演者多半以50歲以上的家庭主婦



以及7歲以下的幼兒為主



還有瑞復啟智中心身心障礙的孩子們



那....................................這東西是怎麼回事?



他除了充當節目助理





居然還有個人秀?!(跳得很爛,不看可惜!)




是的,他就這麼跳了兩首歌,在表演節目很多、時間有限的晚會裡,他跳了兩首歌.....
一首請見影片,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另一首是「涼宮春日的憂鬱」主題曲,
主持人很愉快地報幕,而且自以為小朋友們會很喜歡,但我想她也不知道涼宮春日是什麼東西,
據說一身的裝扮都是DIY,頭套也是,還特別強調眼睛的部分是用黑色絲襪製成-_-



他這麼賣力的表演值得讚許,不過我卻在後面大笑,
表演完後主持人派他到底下發糖果餅乾,以及跟小朋友拍照,
不過人氣似乎不是很旺,那些小朋友是去表演,忙得很,沒空理他,
後來他的任務結束後,真人KERO維持那一身的打扮,
提著一個小魔女DoReMi的購物袋快速離開現場....



我覺得這隻真人KERO應該是什麼區公所的員工或替代役男,
無法壓抑cosplay以及表演的慾望,進而跟活動主辦人毛遂自薦,
(因為主持人說以後在安平的大小活動都有機會看到他)
希望不會在龍舟的頒獎典禮上也看到他幫忙拿獎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