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如果世界上有某種動物必須絕種的話,我希望是蚊子。青蛙們請改吃其他食物



這是最近的MSN暱稱,要說我恨蚊子的話,不如說「害怕」來得貼切,
每當聽到牠們在我耳朵旁邊嗡來嗡去,全身就起雞皮疙瘩,
當然我也知道打死牠們就沒事,問題在於不是每隻蚊子我都打得到啊!
(但如果是蟑螂的話,我的命中率應該有九成五,打擊率很高)



這個暱稱獲得以下幾個迴響



1、幸好這輩子身為人而不是蚊子的阿娟

阿娟:我希望是蟑螂..........
luna:哈哈,妳是第二個說的,第一個講的是鰻魚
阿娟:XD
luna:不過我連從三樓走到一樓再走上來都可以被咬四個包,而且癢到快哭了,實在很幹
阿娟:那種一定是黑黑的蚊子 腳有斑紋那種 那種蚊子會跟蹤 
luna:可能剛下過雨吧,我在蚊子的眼中應該是甜美的食物,嗚嗚
阿娟:前方有 白皙可口小腿兩支 弟兄們 衝啊
luna:打死妳這吸血毒蚊!會吸血的都是母的啦,阿姐....

阿娟:哈哈哈  對喔  因為母的要生小蚊子


這故事告訴我們:阿娟妳誤會了,公蚊子是無辜的。



2、慘遭我陷害的大學室友

Teresa:一直想找妳。。。想跟妳分享一件事~
luna:嗯嗯,好久不見!分享....妳要結婚了?!
Teresa:不是啦~是有一天 我的房間忽然出現好多好多螞蟻 我買了很多滅蟻藥都沒有效果
luna:因為下雨吧?
Teresa:當然不是~ 經過我多日的觀察 牠們從我的書桌跑進跑出的
luna:書桌?白蟻還是小螞蟻?
Teresa:原來是 妳在大三的時候送我的一張聖誕卡裡面 附著一顆小糖果
    多年後的今天 忽然吸引起螞蟻了。。。害我笑翻天~
luna:哈哈哈哈,原來罪魁禍首是我!笑死我了,真是抱歉啊......哈哈哈哈哈
Teresa:怎樣也想不到。。所以我就開始想妳了 ㄏㄏ


這故事告訴我們:趕快翻翻抽屜裡有沒室友或學伴八年前給的糖果,有的話就快扔了吧!



明天要回台南,今天先請老媽先幫我把房間噴殺蟲劑,蚊子阿姨小姐們識相的就快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