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在MSN上遇到大鰻哥,除了聊聊近況,他的論文,我的工作,以及我正在打的電動,
還提到改天可以到桃園吃新幹線(雖然直到對話結束之前我都還不知道這家店是賣什麼的)



除此之外,大鰻哥還送上一個真心推薦,
看完後,我覺得如果只是自己獨享的話,實在太對不起廣大愛護我的朋友們啦!
(謎之聲:妳想太多喔,並沒有很廣大......)



情人節想不到要送什麼嗎?
聖誕節想不到要送什麼嗎?
PLAY按下去就對啦!







雖然什麼節日都可以送,不過千萬記得,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可千萬別送這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