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辦公室,格局方正,含公設57坪,不用租金,兩千兩百萬直接買斷。



正對復興北路的方向是整片窗戶,採光良好,
所有辦公桌都面窗,隔著中間走道,兩兩並排,總共四列,
我坐在辦公室右後方的角落,背對牆壁,很有安全感,
浩然大哥坐在我的左手邊,我們是partner。



顧問公司,做什麼的?嗯....只要有案子就接。
職稱是企畫,不過當然也要充當業助的角色。



下午浩然大哥收到一封email,竟然是我以前接觸過的新加坡客戶想買節目,
需要的集數是我離開台視的好幾個月前寄出去的樣片,
當時寄給她的Fedex提單和invoice我居然還留著!



浩然大哥PASS過來,撥了通電話到台視,找接我工作的素梅詢價,
畢竟離開有一段時間,主管也全部換新,價格的變動還是先瞭解一下比較好。



25781515。『台視您好.....』熟悉的電話語音系統。



「你好,我找素梅。」
『我就是素梅~』
「你騙我!」
『騙妳做什麼,我就是素梅啊!』
「明明就是男生的聲音,叫素梅來聽電話啦!」



**********


無業遊民,在沒事幹的下午睡大覺,作了一個工作的夢。

小瞇之前才把PICROSS破關,為什麼不是夢到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