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性不好的優點是,做過的事情說過的話很快就忘記,難過的事也忘得飛快,
因為窗外有陽光。



早晨一邊吃著漢堡配香片(有點怪)當早餐,一邊收email&看網路新聞,
挺悠閒的吧?是啊,我也覺得自己挺悠閒的,這種感覺還不錯哩!
問了旁邊的同事:「奇怪,我怎麼覺得今天沒什麼事情作?」



他緩緩的轉頭過來望著我,一副難以置信、不可思議的樣子,
我猜當時他心裡的OS應該是『慘了,她真的被逼瘋了』之類的XD



同事:呃.....妳是假裝沒事作而已吧?
luna:哈哈哈哈哈,被你發現了,幹嘛戳破我啦!本來就是啊!
   假裝沒事情就好像真的沒事情,等我之後想起來要作什麼再作

同事:唉,妳高興就好。那個標籤麻煩幫我印一下,如果妳有空的話啦,
   如果沒空明天再印也可以,ㄟ....不急不急,有印就好.....



然後我想起了我家雖然上了年紀又有點肥胖可是帥氣依舊的兔子;
想起今天可以提早下班去看醫生,雖然我也不知道看到我這狀況會不會又搖頭嘆氣;
想起明天週末就可以見到可愛的比比,禮拜六預計要去泡溫泉,還有我想看壹週刊~
最後才想起其實有兩個簽呈、三個合約、至少五封email要回。



天氣寒冷,雙手相互摩擦就會溫暖,或者轉身看看在台北難得一見的冬陽吧。



◎2007台北影視節 with Lo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