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忙碌,很久沒寫文章,公司最近又要組織重整還有減薪的事,瀰漫著一陣詭譎,
上週末電視節落幕,目前我正在找回先前去掉的半條命以及其他收尾工作,
依然忙到爆炸,坐在一個人的辦公室偶爾會突然想哭那樣,連我媽都寫email來幫我打氣,
不過OK啦,死不了。儘管如此還是有件事情不吐不快,再不更新BLOG都要長草了XD


**********



『早上好,張偉先生!』這是某號稱「使命必達」的國際快遞公司最近強打的廣告。



前陣子和新加坡客戶談了件案子,已經談到一個段落,然後就等對方把合約寄過來,
趁著電視節他們來到台灣,見面第一句話就是問我合約簽下來了沒?



合約?什麼合約?我沒收到啊?
客戶禮拜一馬上把快遞的提單號碼給我,查件的結果是已經有人簽收了,
我問提單上留的電話是哪一支,是辦公室的直撥電話,外務員「應該」不會打其他電話,
後來請客服把電子簽章傳真過來,只能用簽章追查是誰簽了這份文件。



同事辨識老半天,上面簽的好像是個「鳳」字,過來問我是不是自己簽掉的,
我收快遞一向簽英文,就算簽中文也會寫全名,於是同事翻遍公司通訊錄,
找到一位姓鳳的記者,果然就是他簽走的,整份文件在新聞部擺了兩個禮拜,
他以為文件是他們副理的(副理也姓孫,提單上寫的是Luna Sun)



好,東西總算拿回來,趕緊處理上簽呈,
剛才和箏箏聊起這件事,她也遇過這種情況,也是使命必達那間快遞,
她和另一位同事同時有貨到,後來兩個人的貨拿錯,簽收時當然也簽反,這樣也算寄達?
錯誤發生不是一次兩次,這種狀況當然要反應,立刻撥打0800-075-075



客服:我們是貨對貨,所以公司只要有人簽名就算寄達
   如果要投遞給特定人士必須先告訴我們,公司可能會有代收的情況,不過這的確是盲點

luna:我們公司服務台從不幫人代收,快遞都會找到本人收,
   如果照你的講法,既然是貨對貨,那何必在提單上寫名字?

客服:名字是給你們公司收發自己傳遞用的,我們無法找到特定個人



是怎樣,廣告打那麼大,不是使命必達嗎?
人家找不到工廠那個張,你們可以找到張偉先生不是嗎?現在怎麼又無法找到特定個人了?
就算張偉先生也不見得會收到他的貨就對了!根本就是隱藏在廣告背後的陷阱!
不實廣告,什麼使命必達,我呸,聽你在放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