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掉眼淚是因為會等你把話說完我才說....(但你說話的同時我已經感到無比委屈)」


「我知道吃藥不好啊,可是現在每天晚上都作惡夢,連午休十分鐘也會夢見被洪水沖走,不能睡啊!」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願意幫我解決問題,可是眼前最棘手的事情我無法向你說明。」


「醫生說我覺得累得原因是以前只有一個主管,現在有兩個。這樣,聽懂了嗎?」


「在公司就是會做事的人操到死,沒用的人就什麼都不必作,我想抵抗的是這種文化!」


「我不是不讓她們幫忙,而是需要連貫作業的事,怎麼能只切出一小塊?最後還不是回到我身上?」


「我的時間已經很緊了,哪裡挪得出時間再去教這些瑣事?而且我不想把她們當小妹啊!」



**********



他聽了某人的片面之詞,於是利用談完公務的時間,開導我對於「態度」以及「相處」的問題。
忍不住,在特助辦公室掉了眼淚,我咬著牙不哭出聲音,哽咽地一字一句說出我的想法,
沒想到在背後捅刀的,先是前主管,後是與我根本毫無關係的傳聲筒。



『因為幫不上我的忙而覺得沮喪』?『好像拿熱臉貼冷屁股』?
妳對我的業務很熟嗎?熟到妳認為自己隨時都能來插花嗎?
妳想怎麼說、想怎麼認為都無妨,儘管搬弄是非去吧,儘管沮喪到死吧!
我和妳之間,不懂與人相處的,向來就只有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